当前位置:

【国卫提升】渌口区“文明健康我先行”2020年男子篮球赛开幕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郭璋 廖博秋 编辑:殷志敏 2020-09-25 18:03:16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24日下午,“文明健康我先行”渌口区男子篮球赛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慧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赛事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文旅广体局承办,区财政局、公安分局、卫健局、城管局、广播电视台协办。比赛采取循环赛、淘汰赛制,共有200多名选手,21支球队抽签分组进行,比赛时长分为四节,每节10分钟,赛程将持续至10月18日。

渌口区篮协主席张盼仁:“我们请了专业的、国家级的裁判来举行这次赛事,各个代表队队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经过审查的。为了确保比赛正常进行,我们跟很多单位合作,一起把这个赛事准备完美。”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和各项纪律,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朱亭古镇篮球队队员陈琳璋作为球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以“既看重比赛、又珍重友谊”的精神风貌进行比赛。

朱亭古镇篮球队队员陈琳璋:“我们一定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开幕式结束后,南洲镇代表队和城建联队进行了首场比赛。随着一身哨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竞技状态,选手们抛洒着汗水,犀利的突破、顽强的防守交替上演,在奔跑中演绎合作与竞争,充分展示了良好体能和技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区领导张国雄、王静思、齐满珍出席开幕式。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郭璋 廖博秋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