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骏学子放异彩 “神农决”上斩获8金7银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编辑:殷志敏 2020-09-23 18:20:30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20日至21日,2020“神农决”自由搏击争霸赛在株洲神农城广场举行。渌口区湘骏文武学校15名优秀健儿在比赛中夺得8金7银的好成绩。

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3支队伍60多名运动员参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在擂台上你来我往,拳拳到肉,对抗十分激烈。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零距离观看搏击赛事,精彩刺激的现场让大家不时鼓掌欢呼。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株洲市武术协会、株洲市健身气功运动协会主办。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少年组和成年组18个级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湘骏文武学校共斩获8枚金牌、7块银牌。

湘骏文武学校负责人 谭志文:“很高兴,我们湘骏文武学校的健儿们都辛苦了,这也证明了一点,时间加汗水等于功夫,离不开平时的努力。湘骏加油、渌口加油!”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