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卫提升】注意!城区农贸市场休市通知来啦!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政府办 编辑:殷志敏 2020-09-23 18:24:40
掌上渌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173425.jpg

城区市场各经营户: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高致病性禽流感等传染病传播蔓延,强化公共卫生安全管理,扎实推进渌口区卫生城市创建,营造整洁卫生的购物环境,决定9月24日对向阳农贸市场休市一天,9月25日下午对甘塘坡农贸市场和黄金东路农贸超市、梅苑疏导区休市半天,组织大扫除。

请各经营户自行彻底清扫整理经营区域,清除老鼠、蟑螂等“四害”,严格落实“三防”措施,公共区域由环卫处和市场服务中心负责冲洗消毒。

届时,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区商务和粮食局、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将开展联合督查,凡是卫生及“三防”设施不达标、证照不齐的门店,将责令停业整顿,直至达标后才允许复业。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政府办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