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渌口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胡蓉 张仪 编辑:殷志敏 2021-10-26 23:23:44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6日,株洲市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全体党员会议。李晓彤、赖晓智、梁天琛出席会议,何登科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支部名单。会议强调,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团结带领其他代表,从发展大局出发,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民主、团结、胜利的大会。要始终牢记身份,不辱组织使命,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增强党性原则,在行使选举权利、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严守纪律,圆满完成任务,严格遵守大会五条纪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确保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大会,为建设青春渌口、创业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王万里、刘旭、彭铁锋、李光泉、蔡凤美、刘占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胡蓉 张仪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4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