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渌口镇伏波岭社区第十一网格:干群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肖霜 编辑:殷志敏 2021-10-18 16:43:56
掌上渌口
—分享—

为践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10月17日,渌口镇伏波岭社区第十一网格开展网格大清扫活动并召开“干群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区农业农村局和区医保局干部职工及居民代表来到伏波岭社区第十一网格,拿起扫帚、带上铲子,对老旧小区卫生进行清扫,对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有害信息等进行逐一清除,身体力行参与网格大清扫,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图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明晰了部门职责,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代表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老旧小区网线改造、小区下水道堵塞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要有“渌口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站位意识;二是破除陋习,从我做起。要破除乱丢乱堆乱放、随地吐痰、横穿马路、公共场合大声喧哗等陋习;三是弘扬文明风尚,从我做起。远亲不如近邻,要睦邻友好、互爱互助,要带头弘扬不大操大办等文明风尚;四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从我做起。社区要带头做好服务工作,楼栋长、单元长、片区长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发挥表率作用。

区领导齐满珍、周铁刚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23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肖霜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