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力全开!渌口区园区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刘旺 编辑:殷志敏 2022-04-14 17:01:05
掌上渌口
—分享—

今年以来,渌口园区企业火力全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全力以赴投入生产,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4月12日,记者在渌口区南洲工业园区内的株冶新材企业的生产车间里看到,机械设备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忙着赶制发往全国各地的锌合金订单,整个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一季度,株冶火炬生产经营再创佳绩,完成产品产量7.11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5.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2亿元;实现利润114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94万元。

株冶新材总经理 朱永祥:“我们按照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对外来司机等相关的管控,按照‘两种身份,一种管理’的模式来执行;同时,大力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的盈利水平;自己内部提升技术指标,直收率,回收率等创造了历史的最高,也是行业的一个新高水平,所以我们生产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订单满、生产忙的还有位于湾塘工业园的株洲金韦硬质合金公司。一季度,株洲金韦完成产品产量133吨,同比增长16%,实现销量135吨,同比增长17%,均突破历史新高。总经理韩亮介绍,目前来自国内、国外的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

株洲金韦总经理 韩亮:“我们在订单上深耕老客户,同时也开拓了一些新客户,这样就实现了产量和销量的双增长。在企业内部,我们抓提质增效,也在硬件上做了很多提升。同时,渌口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给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很多帮助。”

截至2月底,园区的技工贸收入达178713.35万元,同比增长32.04%;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68449.96万元,同比增长35.54%;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10023.94万元,同比增长24.72%;税收完成2173.24万元,同比增长12.0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038万元,同比增长17.6%。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233.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刘旺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6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