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渌口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胡蓉 编辑:殷志敏 2021-10-26 23:23:22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6日下午,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李晓彤出席会议并讲话,赖晓智、梁天琛出席会议,何登科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6人,实到20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222.jpg

李晓彤强调,这次会议正值“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渌口区开启建设青春渌口、创业新城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代表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严肃认真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遵守纪律,充分发挥大会临时党组织的作用,深刻认识严肃纪律的重要性,确保会议规范有序。

区领导王万里、刘旭、彭铁锋、唐定文、邹艳君、李光泉、蔡凤美、刘占良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胡蓉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