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培训会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旺 编辑:殷志敏 2021-10-26 23:21:51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6日,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培训会,主要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换届工作要求,并对代表履行职责、严肃换届纪律进行再学习、再提醒,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何科登出席并讲话,彭铁锋、李光泉、蔡凤美,副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6211129_副本.jpg

会上,区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相关知识和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并观看了区人大代表风采展示片。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是在我国政治发展史乃至世界政治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全新政治制度。

何科登强调,代表们要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了解人大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讲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区委保持一致,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和带头执行换届纪律,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不得利用代表身份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自觉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筑牢纪律防线,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旺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