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渌口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殷志敏 2021-10-26 23:22:12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6日下午,株洲市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梁天琛参加第三代表团讨论,何登科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负责人和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推选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了支部正、副书记;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区领导王万里、邹伟、彭铁锋、邹艳君、李光泉、蔡凤美、刘占良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3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