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渌口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会议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何涛 曾钢 编辑:殷志敏 2021-10-26 23:23:59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6日,株洲市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会议。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曾治平、李晓彤出席会议并讲话,梁天琛出席会议,何登科主持会议。

0B1A7666(1).jpg

会议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和安排意见,通报大会临时党委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建议名单,征询各代表团对开好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

曾治平指出,各代表团负责人和党员负责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强化风气监督,以最果断的措施和最优良的作风,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把正风肃纪、严格监督贯穿全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廉洁的作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微信图片_20211026175816.jpg

李晓彤强调,各代表团负责人和党员负责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真正使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齐心协力、精心组织、认真履职,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这两个报告是在区人大、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主持下,经过充分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后形成的,区委常委会也专门进行了研究。希望大家引导本团代表积极讨论,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多献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要改进会风,严守纪律规矩,带头严格落实“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以及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引导广大代表积极配合体温检测、“两码”查验、佩戴口罩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

区领导王万里、刘旭、彭铁锋、唐定文、邹艳君、李光泉、蔡凤美、刘占良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何涛 曾钢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3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