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怀揣民意传递民声!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胡蓉 黄涛 编辑:殷志敏 2021-10-26 23:21:09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6日上午,参加渌口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工作处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积极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渌口区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11026150925.jpg

上午八点,记者在报到处看到,入口通道摆放了红外热成像全自动体温筛检系统,屏幕上实时显示着所有入场人员的体温,代表们有序排队,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有的代表迫不及待地查阅会议内容,有的则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

察民情、听民声、表民意,是两会最重要的使命。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们表示,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参会,一定会认真尽职履责,把基层一线群众的心声诉求带到大会上,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代表 张佑青:“能够参加这次代表大会,我深感荣幸。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一定将老百姓的心声贯穿到履职方面,这次大会以后,我也会努力地工作,履好职,为人民服好务。”

区人大代表 向昌玉:“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参加这次大会,我将认真遵守大会的规章制度,及时反映老百姓的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0B1A7604(1).jpg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虽然职业不同、领域各异,但人大代表们自信的目光、坚定的脚步、热切的讨论,无不让人感受到肩负使命、履职尽责的那份光荣和神圣。在接下来的三天半时间里,他们将团结一心、积极建言,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渌口、创业新城”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胡蓉 黄涛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2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