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人民法院:巡回法庭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璇 编辑:殷志敏 2021-10-25 16:55:48
掌上渌口
—分享—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渌口区人民法院淦田法庭走进龙门镇某页岩空心砖厂,公开巡回审理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该企业负责人、职工及受邀企业代表等20余人旁听了庭审。

法院.jpg

2021年9月,田某因与用工企业龙门镇某页岩空心砖厂产生纠纷,遂将该企业诉至法院。庭审中,通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原被告均充分发表意见,法官认真听取双方诉辩,并耐心且详实地释法明理,最终当庭驳回田某不合理的诉讼请求。

庭审结束后,法院干警为参与旁听的企业代表和职工重点解读了《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条例》和《民法典》中合同篇、劳动者权益保护篇,并发放普法宣传彩页。

此次巡回法庭进企业,不但帮助了企业和员工增强法律意识,学会如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更助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璇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