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晓智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晏珍妮 编辑:殷志敏 2021-10-22 22:44:32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2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赖晓智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代表意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结构合理、催人奋进,为实现“青春渌口、创业新城”提供了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民生保障、文化发展、交通路网、商贸规划、城建管理、生态文明等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为《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代表、渌口镇关王卫生院院长何群建议: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合理增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区政协委员、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周继荣建议:进一步落实医保政策,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要立足本地优势,充分开发旅游文化资源,因地制宜打造品牌旅游景区。

党外人士、佳乐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典兵建议:增加城区往返经开区的公交车次,延长运营时间,更加方便企业员工上下班;打造商业综合体,提供吃、喝、玩、购“一站式”服务,把大众消费留在渌口。

赖晓智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与发言代表进行交流。对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家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很多精准、务实、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继续提升、精练、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好地体现群众呼声、回应群众诉求、顺应群众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晏珍妮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20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