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到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殷志敏 2021-10-21 17:16:20
掌上渌口
—分享—

为扎实推进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0日,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机关二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讲人员结合近年来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向参训教职工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着重分析了校园火灾的危害性,就如何正确拨报警电话、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以及针对幼儿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进行了讲授。期间,宣讲员认真解答了教职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今后会继续加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更好的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园抗御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营造幼儿园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牢固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823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4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