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协助开展影院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殷志敏 2021-10-21 17:16:15
掌上渌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文员业务素质,充分发挥消防文员在消防监督执法工作中的辅助作用,10月20日,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协助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文员在大队执法监督员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影院,重点查看了影院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同时现场询问了影院消防安全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常识及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向影院负责人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影院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和每日防火巡查力度,不断提升自身抵御防御火灾的能力。

通过消防文员协助开展消防监督管理工作,不仅提升了消防文员职业认同感,也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91823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4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