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多 气场强! 渌口区五中这届运动会开幕式也太好看了!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郭璋 编辑:殷志敏 2021-10-19 18:41:41
掌上渌口
—分享—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绿茵操场,喧腾鼎沸。10月19日上午,渌口区第五中学第二十四届体育节暨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彩旗方阵、标牌方阵以及各班级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由津口中学学生组成的青春方阵、快乐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踏入比赛场地。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气场强大。

随后出场的高一年级学生方阵别出心裁,他们把剪纸这门传统的艺术搬到了开幕式现场,展示了毛主席画像、奥运福娃、旗袍剪纸秀等。“淦田刘金莲剪纸”传承人李智慧老师和父亲李双林老师现场剪出了“青春”“寿”等字样,成为运动会上一份特别的献礼。

高二年级学生方阵的活力舞蹈,伴随着歌声摆臂、踏步、转动、变换队形,每一个动作都娴熟到位,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活泼气息,飞扬动人风采。

高三年级学生方阵手擎书卷,和他们日夜奋战的老师们一同入场,呐喊出了自己心底的铮铮誓言,为高考加油鼓劲。

最后登场的教师方阵表演的是健美操,他们舞姿优美舒展、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区五中学生 李宇豪:“其实天气不是很好,风比较大,还下着雨,感觉比较冷,但是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展现自我风采,让我们不再感觉寒冷,这也激励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做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按照年级划分,设有10个田径项目,2个集体项目,583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参与角逐。

区五中校长 唐玄俊:“我们今天举办的运动会,实际上就是要把我们的学生的培养为身体健康、身心健康的,无体育不五中,让我们的运动场成为学生最好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21091823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张仪 郭璋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9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