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彤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编辑:殷志敏 2021-10-19 23:16:03
掌上渌口
—分享—

10月19日,区委书记李晓彤深入渌口镇、南洲镇,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

李晓彤先后来到渌口镇西山岭排渍站、南洲镇白茶塘排污口、南洲新区1号污水提升泵站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上级部门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李晓彤指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高质高效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主动作为,敢于斗争,以最讲认真的态度,动真碰硬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环保问题根源,强化日常监管和排查力度,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推“青春渌口、创业新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刘行国、钟碧武、张俊、刘伟、张茂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91823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9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