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招聘专职网格员啦!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殷志敏 2021-09-06 19:01:30
掌上渌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配齐工作人员,更好地推进网格化管理,株洲市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对渌口城区空缺的网格招聘专职网格员6名,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过程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岗位职责

1.全面采集、录入人口、房屋、企事业单位基础信息并及时更新;

2.及时排查、收集、上报、反馈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安全隐患等各类动态信息;

3.为群众代办延伸到村(社区)的政务服务事项申请工作;

4.参与网格内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工作;

5.配合镇、村(社区)开展政策法规宣传;

6.完成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统一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具体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详见《2021年渌口区招聘专职网格员计划表》(附件1)

四、报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村(社区)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熟悉计算机、会计、文秘等业务基础知识;

5.渌口区户籍或长期居住人员(一年以上);

6.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表《2021年渌口区招聘专职网格员计划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名:

1.曾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五、发布信息

通过渌口区渌口镇向阳社区、接龙桥社区、伏波岭社区及“掌上渌口”客户端发布招聘公告。

六、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 9月14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渌湘大厦三楼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313室;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渌口区常住人口证明(由社区或村委会出具)等有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3张近期红底1寸免冠照片,并如实填写《2021年渌口区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七、资格审查及考试

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

1.考试方式:采取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技能测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2.技能测试内容:主要测试计算机基础知识。考试及格(60分)的进入面试。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统一制发准考证,报考人员于考试前1天凭本人身份证到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313室领取。

3.面试: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的(60分以上)均进入面试。面试共6分钟2道题,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合成:综合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技能测试、面试、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前。

八、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综合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

九、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统一参加由用人单位组织的业务培训。培训期间用人单位将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者,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1年(1年期满后,根据劳动者的现实表现情况与实际工作能力续签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解除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由区财政全额保障,3万元/人/年(含五险,不含绩效)。绩效由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按照网格员管理考评办法进行考核发放。

十、招聘咨询及监督电话

招聘咨询电话:0731-27577364;0731-27611099(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招聘监督电话:0731-27560810(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次招聘办法由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9月6日

附件:

说明:

1、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

2、考生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经审查符合笔试资格条件后,此表由招聘单位留存,并由考生现场登记确认。

4、考生需准备1寸彩色登记照片3张,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己的姓名。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6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