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回头看”丨企业生产排废气 生态环境部门督查迅速彻底整改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殷志敏 2020-09-25 17:50:28
掌上渌口
—分享—

近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渌口分局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转交办理的信访举报案件称,位于渌口区伏波大道的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公司,每天生产时发出很刺鼻的油漆味和煤油味,对该公司附近小区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

418_2012[00-00-02][20200925-172523649]_爱奇艺.jpg

9月24日下午,记者跟随市生态环境局渌口分局、区科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该公司对案件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和处理。

整改1.jpg

在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厂房内空无一人,所有机器设备、电闸阀门已经停止运行。督查人员对废气排放装置、锅炉燃烧等设备进行检查,经核实发现,该公司的废气排放设备已经老化,产生的废气并没有完全收集,导致气体外泄。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公司负责人按要求进行整改。

公司副总经理翁明忠:“我们接到交办函以后,采购部就花200万购买了一套新的废弃处理设备,能够完全解决废弃泄露问题,但采购周期需要两个多月,在此期间,我们会保障现有废弃排放设备正常投入使用与运营,减产使排放达标。”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