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晏珍妮 编辑:殷志敏 2020-09-25 17:50:34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24日,渌口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培训会,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查找各方面的差距,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重点和责任清单,精心做实申报材料,提升申报质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加速营造法治政府建设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进一步推进法治渌口建设进程。

会议就如何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对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关指标进行讲解,有效加深了各单位对法治政府创建工作要求的理解,为法治政府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副区长、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局长罗浪参加会议。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晏珍妮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