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企业】温暖企业行动给力 1-8月全区规模工业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8.6%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 姚湘婷 编辑:殷志敏 2020-09-25 17:51:10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24日上午,渌口区召开温暖企业行动集中督查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温暖企业行动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01448[00-00-00][20200924-174805830]_爱奇艺.jpg

会议通报了我区今年1-8月温暖企业行动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区温暖企业行动工作按照“温暖在实处、温暖在宽处、温暖在高处、温暖在深处、温暖在急处”的总要求,坚持“抗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联系企业109家,共收集企业问题269个,办结率达100%。建立企业培育库,开发湘渌企航APP,搭建一系列暖企平台。为区内108家企业新增授信15.9亿元,向上级争取再贷款额度1.8亿元,为40家企业降息让利,为25家企业办理延期、展期,有力支持这些企业的复工复产及转产转型。1-8月全区规模工业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8.6%,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2%。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现阶段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目前存在困难提出意见和请求。

59a0d0ea-6254-4001-8ffc-33b790e729e4.jpg

会议指出,温暖企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企业纾困、减负、赋能。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企业生产平稳、安全、有序。要重点加强企业培育,加大力度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更高层次的技术创新活动,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查指导,及时完成数据上报,要在做好温暖企业行动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温暖企业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带动社会各界各方参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温暖企业行动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副区长刘旭、区政协副主席段琳芳参加会议。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 姚湘婷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