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胡蓉 编辑:曾俊敏 2020-09-27 18:07:01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24日下午,渌口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邀请了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周杰和华城智汇(北京)城市规划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知名学者张飚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区委书记罗绍昀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克胤参加学习。

会上,周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题,讲授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以及如何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等有关精神。张飚以《如何加快推动渌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级土地整理、土地获取、区域发展、产业规划、新型城镇化、园区开发等专业知识,为我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工作启迪了思维、指导了方法、提供了经验。

罗绍昀最后作学习总结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学习作为重要职责,让主动思考成为一种习惯,在学以致用中提升发展成效。要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民兵队伍建设、国防动员、全民国防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水平和质效。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狠抓园区建设,加大片区开发力度,加快推动渌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666.jpg

朱江、何登科、王亚男、唐杰、杨慧、何波、胡旭等区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胡蓉

编辑:曾俊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