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洲镇开展食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南洲镇 编辑:殷志敏 2020-09-25 12:42:00
掌上渌口
—分享—

近日,南洲镇联合渌口区南洲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村(居)、进集市、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以农村赶集日等为重点时段,以农村群众、学校学生和企业员工等为重点宣传对象,采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桌、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动力南洲)、微信工作群等网络载体,广泛宣传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以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能接受、传得开的方式,增强百姓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五进”活动开展期间,共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多份,悬挂横幅标语20多条,让广大消费者更好更全面的认知食品安全问题,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购买食品识假、辨假能力和合理膳食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南洲镇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