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镇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暨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朱丝路 龙涌 编辑:殷志敏 2020-09-25 12:42:18
掌上渌口
—分享—

近日,渌口镇组织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暨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镇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主任 、宅基地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省自然资源厅和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农村宅基地管理文件,并就农村宅基地申请流程、所需资料、审批流程、建房许可以及上级文件明令禁止的事项作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当前农村建房过程中仍存在“未批先建、批东建西、批小建大、建新不拆旧”等违法乱象,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说立行,坚决从源头上严格把控各类违法乱象,建立严格的农村建房巡查制度,对正在新建房屋做到建前、建中、建后巡查到位,杜绝各类违规行为,确保全镇农村宅基地管理与住房建设改革积极稳妥推进。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朱丝路 龙涌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