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岳峰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 守护舌尖上的健康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王庆 编辑:殷志敏 2020-09-23 18:06:11
掌上渌口
—分享—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全镇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是镇食安站的重要职责。

9月18日上午,渌口区市场质监管理局河西工商所、古岳峰镇食安站在古岳峰镇汤圆坳街道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向社会展示监管部门创新监管方式,依法履职尽责,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近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向居民共发放宣传册共100余份,提高了公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结束后,渌口区市场质监管理局河西工商所、古岳峰镇食安站对汤圆坳社区周边食品经营户及学校(幼儿园)食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按照食品安全工作程序和要求,对食品的制作、存放、供餐等区域逐一检查,并对校方提供的食品供应商资质证明和检验报告材料逐项核对。

此次检查中,发现3家学校(幼儿园)存在预包装食品标签缺失、未将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分区等问题,均已下达限期整改要求。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王庆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