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育红小学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殷志敏 2020-09-22 18:42:54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21日上午,育红小学校园举办了一场以“决胜全国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4名优秀的科技老师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

418_1668[00-00-05][20200922-170522168]_爱奇艺.jpg

在多媒体教室,老师们针对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讲授了科学DV制作技巧、科幻画技巧等系列的主题实验课。来自景炎学校的朱海清老师,通过轻松有趣的课程讲解和科学实验,重启学生对科幻画的认知,引发在场学生的浓厚兴趣。

此次活动由区科协、区教育局和区经信办联合举办。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