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调研指导伏波大道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编辑:殷志敏 2020-09-18 18:34:14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15日,区委书记罗绍昀到伏波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市民生活便利性;要坚持规划先行,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要攻坚克难,确保伏波大道提质改造如期高质量完成。

381_9354[00-00-01][20200916-174251278]_爱奇艺.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罗绍昀实地察看了伏波大道沿线道路提质改造工作情况,现场听取道路硬化、行道树、路灯更新、绿化带及人行道等改造提升工程情况,并与随行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工程具体实施方案、工作举措和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现场会商,“把脉问诊”。

381_9360[00-00-00][20200916-173328636]_爱奇艺.jpg

来到人行道样板区,罗绍昀现场进行测试,体验样板防滑程度,感受行走舒适度。他指出,伏波大道提质改造要积极顺应群众需求,让群众出行更加舒心、安全。要坚持规划先行,以文明城市提升为载体,借势发力,长远规划,科学施策,打造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功能匹配的城市新亮点。

罗绍昀强调,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相互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始终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实现早日完工通车。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慧,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辉参加调研。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