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带队督导文明城市提升和国卫提升工作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编辑:殷志敏 2020-09-15 18:33:53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15日,区委书记罗绍昀带队到渌口镇甘塘坡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督查指导文明城市提升和国卫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加强督查督办,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提升和国卫提升攻坚战。

罗绍昀一行先后到农产品产销中心、甘塘坡农贸市场、城区禽畜集中屠宰(存放)区和黄金路沿线等地进行督查,现场察看了公益广告宣传、墙面粉刷、消防设施配备、垃圾分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罗绍昀一行还检查了严家新村小区、迎宾小区、人民医院宿舍小区等老旧小区卫生保洁、整治乱搭乱建、维护停车秩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向相关责任人进行现场交办。

罗绍昀指出,文明城市提升和国卫提升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这两项攻坚工作作为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渌口镇航拍改[00-00-57][20200901-18064715]_爱奇艺.jpg

罗绍昀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落实,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文明城市提升和国卫提升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要深化督导检查,善于发现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推动文明城市提升和国卫提升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慧,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辉参加督查。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