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姚湘婷 刘玉 编辑:殷志敏 2020-09-15 18:29:01
掌上渌口
—分享—

9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绍昀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区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了有关工作规则、制度及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等领域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渌口区“加快赶超、走在前列,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抓实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和海外统战等方面工作,凝心聚力,把他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贯彻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部署,促进民营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及主要负责人、统战主管部门、统战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掌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建强干部队伍,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全区统战工作上水平、见实效。

区领导朱江、唐杰、刘行国及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姚湘婷 刘玉

编辑:殷志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