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将建第一座博物馆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编辑:曾俊敏 2020-08-05 17:16:53
掌上渌口
—分享—

7月30日,区委书记罗绍昀主持召开渌口博物馆项目推进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渌口博物馆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即将建设的渌口博物馆为得志公园规划的一部分,位于杨得志故居附近,占地面积约3000平米,预计投资4000余万元,建成后将成为渌口区第一座博物馆,对弘扬我区红色历史文化,促进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罗绍昀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上制定的推进方案,各负其责,迅速全身心投入到渌口博物馆筹建的各项工作当中,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交叉作业全速推进项目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紧密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年底前高标准完成渌口博物馆各项建设任务。

区领导杨慧、晏永辉、王静思、刘伟参加会议。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曾钢

编辑:曾俊敏

本文链接:https://lukou.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渌口新闻网首页